首页

社会事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价值观

为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信访维稳事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5月30日上午,社会事务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及民生领域信访维稳工作会议。青岛盐工医院、两街道卫生院、疾控中心、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街道办农业、民政、计生等部门负责人、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30210713

会议中,5个行业代表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当前形势进行了强调:一是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高自觉性,在全力冲刺阶段把安全稳定工作真正摆在首位。二是检查力度再加大,隐患排查整改更细致。全面落实行业和属地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紧扣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农业农机、渔船码头、夏季防汛、医疗卫生、民政场所以及重点企业的安全管控,突出抓好隐患整改,对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对账销号,确保规定时间内全部隐患整改完毕。三是措施再加强,落实更到位。全方位做好应急管理,修订和完善各行业突发事件应对预案,做好队伍组建和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全力做好涉军、卫生等领域的信访维稳工作,将要求落实到第一线,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既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又不放过新情况和新问题,强化网格管理,不抱侥幸心理,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