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男篮对抗赛今晚首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5-30 09:13  

今晚,中伊男篮对抗赛首战在沈阳打响。由于易建联、郭艾伦、周鹏、韩德君等主力球员尚未归队,蓝队主帅杜锋只能依靠胡金秋、吴前等年轻队员出战。

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蓝队已提早抵达沈阳驻地,客队伊朗队则没那么走运。原定前天中午抵达沈阳的他们,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航班折返北京,直到当晚才落地。今晚,双方在沈阳进行首场对抗赛。6月1日,中伊两队将移师江苏张家港再战一场。由于本赛季CBA季后赛结束时间较晚,易建联、郭艾伦等蓝队主力球员均处在身体恢复期,此外还有部分球员赴美国进行特训,暂时无法与球队会合,这给杜锋的日常训练和比赛布阵制造了不少麻烦。在蓝队公布的大名单中,去年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过不错表现的胡金秋、吴前榜上有名。伊朗男篮此次来华参赛的是其正牌国家队,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巴赫拉米也在阵中。不过,他们的头牌中锋哈达迪由于个人原因,将缺席本次比赛。在亚洲范围内,伊朗男篮一直是中国男篮的头号劲敌。近几年,双方的交流变得越来越频繁,伊朗每年夏天都会来中国参加一系列热身赛,而他们的多名主力球员目前也都在CBA联赛效力。

王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