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价值观

5月2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园区重点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尚立群强调,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尚立群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工作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原料处置、流程管控、消防配套、操作规范和特殊工艺处理等环节,对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安全责任是否到位、安全监测是否全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了解。尚立群在督查中指出,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尚立群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把牢安全生产责任不放松,隐患排查不留空白,督办整改不留死角,责任落实不留盲区,为社会经济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发展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