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开展计生宣传 走进车厢传播婚育新风

    更新时间:2018-05-29 15: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29日上午,位于瑞安路的319、322公交车总站可以看到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宣传栏张贴、给职工发放计生宣传材料。为积极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建设新型生育文化,增强育龄群众遵纪守法意识,五分公司特地在组织开展了本次计生宣传活动,在宣传栏张贴了新颖有趣的婚育新风宣传漫画、文章等,号召职工们响应计生工作,做好优生优育的知识普及。

微信图片_20180529154314

微信图片_20180529154316

微信图片_20180529154310

近几日,青岛市民们也能在319、322公交车看到志愿者开展 “计生宣传进公交”活动,着工装、批绶带的志愿者们将会免费给乘客发放计生宣传材料与礼品,传播科学的婚育知识,以男女平等、关爱女孩、少生优生、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主要内容倡导婚育新风尚。市北巴士五分公司计生宣传组利用公交车网络密布街道各个角落的优势,以公交车厢为大众教育平台 ,将人口与计生宣传内容引入公交车厢,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计生手提袋、计生药具等形式宣传婚育新风、关注人口发展,唤起广大群众对人口问题的关注,使计生政策和知识在市民中广泛普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