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我为青岛打CALL】米迦勒:我在青岛创响"棒棒"的品牌

核心提示: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近日,青岛新闻网采访了8位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国友人,听他们讲述眼中的青岛,以及和青岛的情缘。

今天,“我为青岛打CALL”系列报道推出第一期:《米迦勒:我在青岛创响“棒棒”的品牌》。这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小伙在青岛注册了两家公司,其中轮胎产品已出口到欧洲、亚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