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焰恒带队调研部分重点产业项目

美丽青岛

5月24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带队调研全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了解项目进展,现场督查在建项目环保安全要求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27211458

肖焰恒一行先后来到凯丰国际广场二期、华通科技总部与研发中心、佳诺华医药研发产业园等产业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管委总部经济等产业项目优惠政策,对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项目主责部门和投资方加强沟通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此外,肖焰恒还视察了项目建设工地的环保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求,建设工地按照“六个百分百”的扬尘管理要求,加强扬尘、噪声等污染防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重大活动顺利举行提供优质安全的环境质量。(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