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工研院重点项目发展情况

价值观

5月2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工研院,实地调研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王作安强调,园区企业和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发力加快园区产业发展和建设步伐,推动园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王作安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智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卓思三维智造有限公司、磐维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小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情况,并针对部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沟通。王作安对企业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及积极开拓市场促进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王作安说,经过前期的努力培育,如今园区聚集了一批科技含量足、发展前景广阔的优质企业,接下来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积极对接市场和园区优势资源,充分释放产能,全力加快推动企业发展,为园区整体建设发展提供支持。王作安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积极地对接企业,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实际问题,以自身的积极作为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形成合力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肖焰恒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