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第一轮小组赛落幕

    更新时间:2018-05-27 19:56  

经过了5月19日、20日、27日三天的激烈角逐,“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第一轮小组赛圆满落幕!本届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全程指导。来自青岛的32支战队,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共计64场的激烈比拼,共同切蹉球技、缔结友谊,最终胜出的队伍可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殊荣。

活动当日,拉面天神对阵中瑞检验

巅峰对决,在此一战

绿茵场上的厮杀

奋勇拼搏

风一样的男子

看我的速度

本次“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现场各路高手齐聚一堂,用实力奉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除此之外,我国低碳出行倡导者、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也携部分明星车型,为各球队全程助威,为岛城的足球事业发展以及北汽新能源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向全民推广环保的出行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支持、选择绿色出行。

活动现场,LITE、EV180、EX360齐聚青岛上实中心,为青岛市民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电动车”。众多球员和球迷被北汽新能源的汽车所吸引,驻足赏车。

此次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给足球爱好者一个相聚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北汽新能源全明星车系阵容定能为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并借助此项足球赛事全面展示旗下各大车型强大产品力,实力彰显领航者的冠军风采,以强大的企业号召力和影响力,将“轻环保”的理念能传达给更多的人,坚持卫蓝事业不断革新,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推动我国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image013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62号万科金色广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