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要扳倒黄奕?因雨受阻难见女儿黄毅清放言将放猛料

核心提示: 5月25日,黄毅清连发7条微博抱怨女儿因为天气原因无法与他相见,他在微博中扬言要放大招扳倒黄奕。

一场上海暴雨,不仅引发各路段子手出动,也把黄奕前夫黄毅清惹急了!5月25日,黄毅清连发7条微博抱怨女儿因为天气原因无法与他相见,他在微博中扬言要放大招扳倒黄奕。

要扳倒黄奕?因雨受阻难见女儿黄毅清放言将放猛料

要扳倒黄奕?因雨受阻难见女儿黄毅清放言将放猛料

据悉,黄毅清一个月只能见女儿一次,所以当天他和期待女儿从北京飞往上海与他相见,但随后因为天气原因,女儿无法现身,随后黄毅清就在微博上发飙,他不仅称自己见不到女儿非常的生气和崩溃,并且还指责黄奕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因为保姆把妈妈的活儿都干了。

除此之外,黄毅清还斥黄奕打着慈善的名义骗捐,一两千万都不开发票,公益基金打法律擦边球。他称从明天开始就要把黄奕假慈善真敛财的证据一点点发出来,还说黄奕律师可以赶紧去微博取证告他了。

黄毅清与黄奕自离婚后一直不断有纠葛,已经公映了两年的“离婚撕逼大戏”还未完全落幕,只希望两人不要再用孩子指责对方,让孩子成为你来我往作为攻击对方的武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