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定了!海尔、青啤……近50家企业成上合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商

核心提示: 今日(5月25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IMG_3001

IMG_3002

IMG_30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5月25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峰会社会赞助工作旨在通过募集活动,吸引社会力量深度参与,共同保障峰会筹备需求并让赞助企业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合,有效扩大影响力和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峰会举办的综合效应。截止目前,已确定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公司、青岛饮料集团、中粮集团、安徽盼盼等近50家企业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即将于6月在青岛召开,将对我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力,同时也是对外宣传推介优质特色产品的有利时机。(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