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震带队督查河套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十年

为督促落实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5月24日下午,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队对河套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微信图片_20180524223509

王震一行对河套街道中石油23站、青岛黄海渔工贸有限公司等重点管控企业进行了督查,随行的安全生产专家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设施检修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及时应对突发状况。他们一行还对河套街道饭店等液化气使用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相关经营业主按照消防大队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意识,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安监局、公用事业中心、河套街道、消防大队分管负责人及安全专家等陪同督查。(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