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地税局副局长丁习文来青岛高新区考察

十年

5月24日,山东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丁习文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524223018

在高新区规划展厅,丁习文一行了解了高新区在园区整体经济社会建设、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

座谈中,王作安对地税部门对高新区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作安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岛高新区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建设的重大契机,各项经济指标和税收增长势头明显,创新要素加速集聚,棚户区改造及各项重点工程顺利推进。目前,在全国国家高新区中青岛高新区排名第十位,跻身国家级高新区前列。王作安希望今后地税部门继续加强对高新区的支持,发挥专业优势给予指导帮助,共同推动高新区建设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524223027

丁习文对高新区整体建设发展、产业规划及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高新区对税务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丁习文表示,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如今高新区产业定位明确,人才引进和地区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总体经济发展前景广阔,为税务工作的开展做出突出贡献。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找准定位,积极加强与高新区沟通联系,从实际情况出发,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实际需求,积极优化税收服务工作,为高新区税收工作和园区发展当好参谋,努力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