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基本建成

十年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的位置就是在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年多的时间这里从盐滩变成一座占地48万平方米的会展经济综合体。项目现在正处内外装修阶段,那么接下来跟随我们的镜头感受一下红岛会展中心项目工程的超级风采吧!

微信图片_20180524222556

记者走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座座宏伟大气的标志性建筑映入眼帘。以钢结构为主题的登录大厅是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最大的亮点。登录大厅的屋顶是一个大跨度的钢结构,从远处看格外壮观。

微信图片_20180524222612

目前,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主体项目已基本完工,登录大厅、A展厅和B展厅的钢结构屋顶也已经成形,现正处于内外装修的施工。

微信图片_20180524222625

据了解,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总建筑面积48.8万平米,展馆面积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项目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外及青岛市大型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主题会展,可提供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综合服务功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建成后,将持续推动青岛会展经济转型升级发展。青岛将有能力承办更大规模、更高级别的大型展会,持续扩大城市影响力。(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重点项目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