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爱的告白!收费服务中心市北营业站开展"家庭节"活动

核心提示: 家,是属于自己的温馨港湾,为我们将风雨磨难挡在门外;家,是成员之间彼此依靠的脊梁,任何挫折都由大家共同肩扛;家,是放下一切包袱与负担的休憩地,每个人为了每一分收获而齐声欢唱。

2

1

3

4

家,是属于自己的温馨港湾,为我们将风雨磨难挡在门外;家,是成员之间彼此依靠的脊梁,任何挫折都由大家共同肩扛;家,是放下一切包袱与负担的休憩地,每个人为了每一分收获而齐声欢唱。家,不仅仅是由父母子女组成的“小家”,还有为了共同目标共同奋斗而组成的“大家”。“小家”因血脉亲情而牵手,“大家”以团结凝聚而并肩。青岛市公用事业收费服务中心市北营业站就是这样的一个“大家庭”,他们以新颖的方式打造“家”文化,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他们每年一度举行的“家庭节”系列活动。

每年5月至6月期间,接连迎来母亲节、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等全家团聚的亲情节日及传统佳节。市北营业站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家庭节”活动,鼓励职工与其家属们创作一个以家人为主题的作品,来讲述和自己家庭相关故事。今年是市北站第二年开展此项活动,今年的主题为《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收到的作品中有的是职工写给家人的真情流露,有的记录了孩子对父母抄收工作的趣味童言,也有的表达了爱人对自己配偶辛苦工作的呵护体谅,还有长辈老人对自己抄收员子女的勉励与教导。这些作品文字虽然简单,画工虽然稚嫩,但却用最真实、最殷切的文字和最简单的图画勾勒出家人之间浓浓地亲情,以及家属对抄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组织职工们互相欣赏自己家人的作品时,有些职工的眼里已经泛起感动的泪花,这是属于每一名一线职工最纯粹的爱的告白。通过开展家庭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自己的“小家”亲情,还凝聚了营业站的“大家”的团结力和向心力,引导职工们传播爱的正能量,在抄收工作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亲情化的便捷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