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705学吧”第三期讲座

十年

中国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以独特的艺术语言,把凝重的时代痕迹、遥远的时尚空间、古朴典雅的艺术感染浓缩于赏心悦目的咫尺之间。

微信图片_20180522213115

欣赏中国画可以增进知识,鼓舞精神,获得美的享受。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提高思想陶冶情操,5月22日,红岛经济区“705学吧”第三期特别邀请到青岛山水画协会副主席、青岛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协会会员曲江耀,带来一堂生动的“梅”画鉴赏活动。

梅花开在严冬,迎来的却是新春,它以临风傲雪之姿成为我国的传统名花,这也是作画之人多爱梅花的原因。课堂上,曲江耀老师为大家详细分解了画梅的步骤,从枝杆和梅花两部分入手分开讲解如何用笔和用墨,带机关干部现场领略画梅的笔法和要领。

此次讲座不但让大家欣赏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文化生活,也有助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

各部门单位的70多名机关干部代表们参加了讲座。(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