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老赖不还钱 甭想"多花钱"!市中院公布限制高消费名单

核心提示: 近日,市中院集中公布第三十四批共4585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3582个,法人或其他组织1003个。

.

晚报讯 近日,市中院集中公布第三十四批共4585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3582个,法人或其他组织1003个。同时,市中院集中公布2018年青岛全市法院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被限制高消费的失信被执行人共7945个,其中自然人6958个,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人员987个。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青岛全市法院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是青岛中院第一次集中公布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如果被执行人确实无财产可供执行,不符合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条件,将会被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而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将同时被限制高消费。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凭身份证、护照等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梁超 通讯员 孔晓亮 吕佼)

新闻延伸:“限高令”禁止九项消费

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旅游、度假;

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