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促进社区和谐

十年

要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加大投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微信截图_20180521222328

河套街道日前举办了一次原创作品培训暨调演,来自街道五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邻里一家亲》《我是上合志愿者》等节目,这些节目都是根据社区的身边人、身边事创作表演的,居民们看了感觉很亲切。

这些来自社区的原创作品能登上舞台离不开专业人士的指导。河套街道从区、市邀请专业人员对作品进行打磨,提高了节目的艺术水平和居民的表演技巧。

为了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河套街道今年举办了社区广场舞大赛、河套好声音比赛、最美河套人等十多项大型文化活动,三百多支演出队伍参与其中,参演居民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全民文化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和谐和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河套街道有十人获评青岛市文明市民和山东好人荣誉称号,13个家庭获“岛城最美家庭称号”,9家社区获评市级文明社区(单位)。(来源:青岛电视台)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