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组织召开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会议

十年

为全面做好红岛经济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管控工作落实到位,5月21日下午,红岛经济区在管委创业大厦2002会议室召开了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21221312

会上,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全力迎战,全面做好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扬“靠上、豁上、拼上”的“三上”精神,对重点企业做好入驻盯守和不间断巡检工作,对一般企业做好日常检查工作。相关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协助“三包”领导开展督查检查工作,要扎实落实巡查盯守人员的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明确、措施落实,严防搞形式、走过场。

微信图片_20180521221316

安委办部署了《红岛经济区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管控工作实施方案》,经发促进局、建设局、消防大队、质监分局、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进展及重大活动期间工作打算。现场,各行业、属地、专业监管部门都签订了《安全监管承诺书》。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主持会议,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各成员的单位主要负责人,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安监办主任等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