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别大决战!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决赛明日开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5-21 12:03  

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22日下午,2017-2018年度青岛市第二十八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冠军决赛在青岛崂山区麦岛小学举行。

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由小学男子乙组及小学女子乙组甲级、乙级组成。其中,小学男子乙组共有40支队伍,440名小球员参加;小学女子乙组甲级共有16支队伍,167名小球员参加;小学女子乙组乙级共有32支队伍,340名小球员参加。

小学男子乙组决赛由来自城阳区的城阳实验小学迎战来自崂山区的麦岛小学。

小学女子乙组甲级决赛由同样来自城阳区的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及城阳实验小学将展开冠亚争夺。

小学女子乙组乙级决赛由来自西海岸新区的开发区实验小学迎战来自市南区的青岛宁夏路小学。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