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阴高新区考察组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8日上午,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副主任赵志军带领考察组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陪同座谈。

区考察

座谈中,肖焰恒对江阴高新区考察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高新区整体建设过程中经验做法与调研组进行充分沟通。肖焰恒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加强合作,切实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赵志军对高新区经济社会整体建设、科研平台打造和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赞誉。赵志军表示,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如今高新区产业定位和工作思路明确,聚集了一批全国知名的大院大所和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园区整体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区考察2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工研院、华为青岛基地、高新区规划展厅,了解高新区整体规划、招商引才及推动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科技创新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