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香港青岛总会会长刘树森一行考察青岛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8日,香港青岛总会会长刘树森一行到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党群部、科研院所部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520202549

香港青岛总会2011年9月由青岛市政协香港委员为主发起成立,总会成员主要由律师业、金融业、医学界、房地产业、世界名品CEO等各界精英组成,此行主要就“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向考察团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和青岛智能院有关情况。香港有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与青岛高新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20202552

考察团对青岛高新区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刘树森会长代表香港青岛总会表示,将不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建立高端资源共享、共赢机制,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丰富海外联谊形式,为青岛高新区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有益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