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环保委召开会议部署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8日下午,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在创业大厦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红岛经济区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等工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520202222

会上,红岛经济区环委会办公室汇报了红岛经济区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环保分局通报了红岛经济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等近期重点环保工作。河套街道办事处汇报了有关环保工作方案。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坚决向污染宣战。要提高认识,坚定做好环境质量保障的信心和决心,毫不松懈地把各项环境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各负其责,采取有效措施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查找和治理大气、水、噪声等生态环境领域的问题;要加强管控、强化宣传引导,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通过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环境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520202227

会议由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主持,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