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520甜蜜暴击! 雨雨雨+降温+6级大风 告白请带伞

核心提示: 现在是赶海的好时候,趁着没涨潮,大家迫不及待地下来玩耍、钓鱼、抓虾,绝不错过接近大海的机会。

昨天是“中国旅游日”

青岛天气十分给力

万里晴空

天蓝蓝、水盈盈

随便拍一张照片都能做壁纸

外加一大波景点优惠大放送

你可能已经玩嗨了吧?

图为6点左右的团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尽收眼底。(“青岛观”摄影师 丁凌/摄)

中山公园小西湖完美倒影。(“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摄)

下午的五四广场,薄雾飘来。(“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摄)

栈桥也十分火爆,拍照、抓鱼、抓螃蟹…“青岛蓝”下这些必备姿势更显生动。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大姨们扬丝巾了,妖娆美丽!

自拍姐妹团

红裙四人组

海风吹拂,神清气爽,来到这里旅游的人沐浴着阳光,尽情地释放内心的喜悦。景美人也美,这么难得的瞬间必须记录下来!

现在是赶海的好时候,趁着没涨潮,大家迫不及待地下来玩耍、钓鱼、抓虾,绝不错过接近大海的机会。

这些人可真会玩,

小编只能羡慕嫉妒外加忍

然而,最扎心的是

今天5·20

不仅没对象

还要经历雨雨雨+6级大风

市气象台官方微博发出三个字,

“本周也……”

真是一言难尽

就问问青岛天气,

你皮这一下开心吗

看来

“每逢周末必下雨”这个魔咒是破不了了

根据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沿海有时有雾,东到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相对湿度 70%-95%,今天的最低气温14℃, 最高气温17℃。

预报各区:5月19日到5月20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沿海有时有雾,东到东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8级,内陆 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今天的最低温度14℃,最高温度21℃。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青岛继续独享20°,其他城市热得像蒸桑拿的时候,青岛银可以沐浴在凉飕飕的海风中。

需要注意的是,明天就是小满了,这标志着夏天真的要来临。小满时节,万物繁茂,生长最旺盛,人体的生理活动也处于最旺盛的时期,消耗的营养物质在四季二十四节气中最多,所以此时应及时适当补充营养,使身体五脏六腑不受损伤。对于小满养生,应该遵循“不贪睡、吃清淡”的原则。

多吃苦味食物

气候炎热,往往使人精神不振、倦怠乏力,此时若吃点苦味食物,不仅有消暑作用,对健康更是大有好处。苦味食物的苦味,主要是来自其中所含的各种呈苦味的生物碱、氨基酸、糖苷类物质。苦味食物不但能够除燥湿、清热解毒、泻火通便、利尿及健胃,还能够调节体内酸碱平衡。苦味食物,常见的不单单有苦瓜,其他还有莲心、苦丁茶、菊花茶、金银花、芹菜叶、莴笋叶、萝卜叶、苦荞麦、杏仁等。

网络配图

多吃点酸味食物

食补宜采取“增酸减苦、补肾助肝、调养胃气”的原则,多食用酸味食物及药品,可以使皮肤腠理适当收缩,防止出汗过多。

乌梅、山楂、西红柿、五味子等酸味食物可以增强消化功能,起到滋养肝脏的作用,常吃还可以降血压、软化血管、保护心脏。立夏后,人们不宜常吃油腻、易上火的食物,否则会造成身体内外皆热,易出现痤疮、口腔溃疡、便秘等病症。

网络配图

多吃素食

进入“小满”后,气温不断升高,饮食调养以清爽清淡的素食为主,可常吃具有清利湿热、养阴作用的食物,如赤小豆、薏苡仁、绿豆、冬瓜、黄瓜、等,忌吃肥腻油煎等容易生湿助湿的食物。

小满后,天气易闷热潮湿,而苡仁性凉,味甘淡,有健脾祛湿、清热排脓等功效,平时家里可熬些苡仁粥。同时,一些时令瓜果也是健脾祛湿好食材,如冬瓜、丝瓜、西瓜、西红柿等。瓜果蔬菜中,特别推荐桑葚和苦瓜。

网络配图

多吃红黄蔬果

夏天阳光热辣,保护了一个冬天才白起来的皮肤,眼看又要被打回原形。这让爱美女性叫苦不迭。其实,除了涂抹防晒霜,许多食物也含有“防晒”成分,夏天不妨多吃些。

首先推荐的,就是红黄色蔬果。其颜色来自番茄红素、类胡萝卜素及花青素。西红柿、胡萝卜、木瓜、红薯、柑橘类水果等,都是代表。这类蔬果还富含维生素C。这是“永远的美肤圣品”,具有强抗氧化能力,可以提升皮肤抵抗力。

网络配图

最后提醒一下

情侣们出门约会

记得要带礼物和伞

雨天和表白更配哦

而单身汪们,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宅在家里吧

本来心情就压抑,

出去可能会更受打击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