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正式开幕!

运动带来激情,运动带来自由、运动带来满满的自信,我们始终相信运动是最好的娱乐方式。今天(5月19日),迎着明媚的朝阳,各路高手相聚上实体育中心,“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 寻找新球王”活动正式开幕!

IMG_9432

此次足球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体育局、青岛足协全程指导,共32个战队将进行共计64场的比拼。高涨的热情,满满的自信,此次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给足球爱好者一个相聚的平台,也为了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为北汽新能源所倡导的低碳、零碳的绿色出行理念呐喊喝彩。

IMG_9439

今日天公作美,惠风和畅。上午9时整,一段青春热辣的开场舞蹈过后,主持人信步登上舞台,以热忱的姿态,欢迎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运动员和媒体朋友们。

IMG_9449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事业部总经理 吕夫雷先生,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军先生,青岛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先生,青岛足球协会竞赛处国际裁判尚斌先生,青岛籍著名球员代仁庆先生、左文清先生、邱忠辉先生,共同来到启动台,伴随着激动人心的3、2、1倒数声,共同宣布“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正式启动!

IMG_9452

IMG_9453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事业部总经理 吕夫雷先生发表精彩致辞

IMG_9454

远动员代表孙飞先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表誓词

IMG_9456

裁判员代表王栋先生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告一段落,全场的焦点随之移至精彩纷呈的足球场,大家共同移步来到球场,进行本次挑战赛的开球仪式,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事业部总经理 吕夫雷先生、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军先生携手为比赛开球!

IMG_9457

足球宝贝登场热舞,现场观众加油呐喊声不断,瞬间点燃足球运动员们的热情。比赛现场,你来我往抢球好不热闹!

QQ图片20180519125622

经过一天的激战,小组赛圆满结束,最终战绩如下:

IMG_9469

下周末将继续挑战赛的拼杀,敬请持续关注!

关于北京新能源

本次“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的主办方——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是国内纯电动乘用车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市场销量最大、用户覆盖面最广、品牌影响力最大的企业。公司现已形成立足我国、辐射全球的产业布局,是国内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首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造、首批践行国有控股企业员工持股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成为了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与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的典范。

IMG_9434

作为北汽集团在山东省授权的一级经销商,青岛贵华不仅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汽车,更把倡导汽车文化、让顾客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作为重要工作目标。公司始终坚持远通集团的“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经销品牌产品,创造品牌服务,建立品牌企业。热忱的为顾客提供从购车、用车及车辆挂牌等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IMG_9442

我们坚信,企业的发展靠的是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的服务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来赢得岛城每位消费者的肯定。

IMG_9438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62号万科金色广场

二维码_副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