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规划发布!万达广场项目落户 城阳这个区域要火(图)

核心提示: 城阳万达广场选址正阳路以北、民城路以西、泰城路以东、德阳路以南的地块,建设单位为青岛北曲后汇豪置业有限公司,为青特与万达的合作项目。

城阳区再添商业大项目。市规划局网站18日公示青特万达广场项目规划,万达广场项目落户城阳。

城阳万达广场选址正阳路以北、民城路以西、泰城路以东、德阳路以南的地块,建设单位为青岛北曲后汇豪置业有限公司,为青特与万达的合作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117760.10平方米,地上4层,局部5层,地下2层,商场包含影院、多品牌主力店、商业步行街等购物餐饮功能。

据悉,城阳区正阳路、靖城路交界区域原本已经有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另外,位居该区域的原乐都汇已变身为华润万象汇,并将于今年10月份开门营业。随着今天万达广场的正式落户,城阳正阳路商圈业态逐渐丰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