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人们在岁月里改变模样家却在时光中安然无恙

 在快的时代,其实人们并不用急着去完成一些事情。时光总是可以藏匿许久,生活于城市之中,难免感慨,谧境难寻,草木稀疏;怕也只有一方庭院,能增色红尘岁月。

示意图

  每个家都是心灵休憩的港湾,或大或小,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可匹配的庭院。毕竟凡尘之中,水流心不竞,云在意俱迟。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由光阴成就的匠心,不负岁月的作品。当人们感叹着光阴岁月催促着容颜老去时,家仍在匆匆时光中安然无恙。

  私人空间【南向阔绰庭院】

  庭院,是吸引阳光最大的理由,为生活平添乐趣。开始栽种绿植,开始闲暇饮茶。在青岛,一年中所有阳光四溢的季节,都可以看着阳光洗遍整个院子。从霞光出现到月明星稀,从一缕折光到满园明媚。

示意图

  在院子的小桌上,放上几只八角杯。八角杯的握持手感惹人喜欢,就像中世纪英国的政要绅士拿起威士忌一饮而下的豪放。玩得精疲力尽的孩子,则喜吹着院里的微风,用高杯喝牛奶,有满嘴的幸福。

  另一个餐厅【浪漫露台花园】

  尝试新的东西总是需要一点契机。入夏后,空中花园就成了家中的另一个餐厅,一抬头就能看到天空和月亮,极富情调的画面恐怕人能拒绝。

  心情好的时候,晚餐就多几个可口的小菜。用玻璃碗盛上倒映出烛光星空的鲜汤,透明的折射可以减少视觉上的阻挡,每一口吃起来都更幸福。

  短租的客人amp;迷途虫

  最美人间四月天后,院子里的树上多了一个鸟窝,时常可以看见大鸟飞来喂食,并不知道这家短租的客人何时来,又会在何时迁徙。缘分是一种说不清的东西,立夏之后,朝露上又搬来了那些慢悠悠的的迷途小虫。谁又知道院中的树还会带来多少故事。

示意图

  静享阳光清风【宽厅】

  宽,是生活空间的尺度,更是一种匹配人生的境界。龙湖·璟宸原著约7.5米阳光宽厅,借一缕柔情的风,枕一束通透的光,不经意间,优雅的生活质感已全然浮现。在此,优秀的生活空间为光留出了展示的舞台,而光的灵动多变,也同样成就了生活之美。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盛放生活的美好记忆【负一层空间】

  作为整个别墅居所的起居活动空间,意趣负一层空间集萃书房、会客厅、家庭休闲厅、观影厅等功能,也是厚载生活点滴的地方。

  在这一方偌大的空间,和三五好友偶尔会在这里谈笑风生;闲暇的午后,会泡上一壶红茶,和闺蜜喝着下午茶闲话家常。周末的夜晚,一家人围坐影音室沙发上,看一场电影大片,感受家人相聚的亲情**。

  

负一层影音室 示意图

  办PARTY、开聚会、给孩子一个游艺场……阔绰宽厅灵动空间,满足家庭成员更多生活志趣。这里是主人接待亲朋时的面子,更彰显着整个家庭的神韵,非凡气度中,藏尽生活的自在写意。

  

负一层空间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给时光以生活,给生活以时光。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77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