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商铺投资密码——社区口就是财富口

    更新时间:2018-05-17 23:18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勇敢就让你功成名就,也不会因为你自信就让你富可敌国,一切皆有法门。”

  ——郎咸平

  每个时代都有属于它的财富密码,当一个又一个风口轮番而过,在当下这个时代,又有哪些机会我们还能抓住?这是个最稳定的时代,也是个最疯狂的时代,这个时代,投资新品“层出不穷”,唯有读到的眼光和果断的选择,才能找到机会,抓住机遇。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社区龙头铺”,作为百万人潮涌动的黄金街铺,正在成为更多人的投资选择。社区商铺以社区为支撑,坐享大批长期稳定的消费客群,同时拥有与顾客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成为现今商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满足“业主三分钟购物需求”,做定“最后一公里的生意”,让你的财富更有保障。

  财富密码1  人潮就是钱潮

  龙湖春江荟坐落新市北核心区,以龙湖与万科双社区为基础,将呈现区域内的高端社区,达到7000户居住规模,假设每户人家都是美满四口之家,仅仅辐射的社区总人口数高达28000人。每天数万人进出社区,社区口铺王,客源稳定,消费力高端,365天旺场有保证。

  财富密码2   全能商铺,业态百变

  社区商铺在业态经营上自由灵活,龙湖春江荟商铺为满足附近居民的生活消费需求,将呈现丰富的商业形态,无论是母婴用品、书店、早教机构等为主的教育也太,还是以便利店、超市、水果店等为主的便民主题,不管是以银行、洗衣店、宠物会所等为主的生活服务街区,还是以清吧、咖啡厅、餐饮店等为主的休闲娱乐街区,在这里,社区铺将呈现最丰富的业态,让消费空间更多元,真正实现一铺全能。

  财富密码3  小投入,高回报

  相比于传统商场动辄数百平米甚至几千平米的面积,玖龙湾主力商铺面积段为58-120㎡,面积小,总价低,回报高。可谓小投入即可运筹帷幄,投资更稳,风险可控。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目前全面推出社区口龙头铺,商铺外邻城市中心商圈,紧邻城市地铁M1号线,内处区域高端社区主出入口,365天旺场有保障。城市生活一线临街铺,低总价,低首付,绝对不能错过的财富机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