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势国家战略 青岛城市梦想从高新北起航

    更新时间:2018-05-17 23:12  

5月的青岛,海鸟翔集、船舶游弋,沿岸港口繁忙有序、货畅其流……千百年来,来自大洋的货船伴着海洋季风在这里靠岸停泊,产自亚欧大陆的商品沿着古丝绸之路运到这里装船出海。天然的区位优势和历史形成的通道,让环胶州湾生长的青岛,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交融之地。

  

青岛 城市实景图

  “通商梦”潮起胶州湾

  中国漫长的海岸线上城市众多,但翻看世界地图,沿“丝绸之路经济带”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一路向东,再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路向北,出现在胶州湾的“青岛”,是无法忽视的交汇地。

  

青岛 港口货运 实景图

  青岛下辖的胶州市坐守胶州湾西北岸。一千多年前,这里是商贾云集的“密州板桥镇”。河海相通,桨声灯影,百货云集,千帆竞发,繁荣景象堪比《清明上河图》,这是千年金胶州的辉煌。

  

示意图

  新空港高速发展,临空经济区下的城市腾飞

  如今,从高空俯视青岛,自沿海港口码头到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深入亚欧大陆腹地的海铁联运线路宛如钢铁巨龙,格外醒目。“蓝色经济”在此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胶东国际机场的航站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的施工,层层交织的钢网架也已经吊装完毕,看起来颇有气势,内部装修和机场配套工程正全面推进。

  

胶东国际机场 工程进度航拍

  据悉,2019年9月新机场转场运营,将开通国内航线131条,国际航线25条,通航城市99个,将胶州与世界联结在一起!未来,与新机场同步规划、建设的临空经济示范区将以空港为主体,借助青岛的海港优势,以“空港+海港”的形式,探索申建自由贸易港。 

  交通升级,岂止于快

  临空产业,已成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胶东国际机场还将建成全国首个“零换乘”交通枢纽,从公交到地铁,从轻轨到航空,城市通过立体交通影响着周边区域乃至整个世界。

  

示意图

  未来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还将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为依托,大力发展航空产业、临空高新技术产业、临空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打造汇集航空科研、航空制造、航空运营、航空维修和航空偏好型产业为主的千亿级临空产业链。 

  青岛格局向北深化,板块价值爆发在即

  随着青岛城市战略布局“三湾三城”远见,城市版图不断扩大,城市核心北移中心湾区势在必行。从区域版图来看,高新区北部区域,千亿高新区与临空经济区在此交相辉映,拉开空港特色城市发展框架。随着大区向北建设浪潮的推进,胶东国际机场空港经济区,凭借优越的区域以及巨大的发展前景,成为青岛未来经济发展的重点,更成为青岛新的创富置业热点。

  

空港经济区 李哥庄特色智慧小镇

  现代化城市的发展,需要契机,生活品质的升级,也需要契机。在城市发展转型与人居变革的节点,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带着其25载造城理念,助推胶州湾之上,高新区向北空港经济区腾飞,以龙湖top级鼎礼“原著系”——龙湖·璟宸原著,为青岛筑就高品质生活城邦。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项目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以开创性的舒适别墅居感为家庭生活带来全面革新,深刻考量每一处建筑细节与空间尺度,淬炼八大关风韵,打造休憩身心、颐养生活之所。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私人地下室,突破空间界限,预留幸福志趣,彰显层峰境界。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