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来红岛经济区视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参加视察。副市长朱培吉,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陪同视察。

BQ3W4768

宋远方一行来到小涧西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场,实地查看项目后期建设规划,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垃圾处置能力、存量清理、分拣方式和运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宋远方指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进一步领会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每一项环保工作的落实,坚决避免问题反弹。宋远方强调,要结合美丽青岛建设,把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生态环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综合施策,抓出实效。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主体责任,同步推进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和新旧动能转换。

肖焰恒陪同视察。(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