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馨飞扬”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

1526473307309

“理发师来了吗?”5月16日,富康养老院的老人们早已在排好了队。为了传递爱心,服务老年人,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团队高新区分队的志愿者每月定期为老年人免费理发,这样的公益服务已经坚持了2年。

IMG_7735

“馨飞扬”志愿者来到养老院,院长热情的把他们迎进门,老人们已经排队等候了。志愿者们顾不得小歇,各自拿出工具,全神贯注,精心为老人修剪起头发。志愿者一边理发一边陪老人聊天、唠家常,院里不断传来欢声笑语,现场气氛一片祥和。

IMG_7769

槐金华老人瘫痪在床多年,志愿者郝新红来到床前,躬着身子,拿出最佳状态,理完发已经累的满头大汗。“能坚持这么长时间做一件好事确实不容易。”刚理完发的槐金华老人看着自己的新发型笑着说,“每个月都可以免费理发,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到很方便,平时志愿者还经常关心照顾我们,让我们很欣慰。”看着槐奶奶满意地照着镜子,郝新红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从2016年开始,“馨飞扬”志愿者义剪行动风雨无阻。问起这些年来做公益服务的次数,郝新红连连摆头,并说道:“不记得了,数不清了。”临走时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免费理发,做力所能及的事,将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