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公益课开课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为传播普及科学的家教知识和方法,提高全区家长素质,增进亲子感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区家庭中落地生根,近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举办了第一期亲子公益课程暨2018年首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区妇工委、河套街道以及来自全区的学生、家长代表、拟任区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等近600人参加活动。

讲座2

据了解,首期公益课程同时开设家长心理辅导讲座《儿童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衣橱管理亲子整理收纳课程、“校园团队挑战赛”亲子室外活动、手工布艺制作小糖果和郁金香、科技制作研究仿生机器人、亲子应急安全体验、传统手工泥塑制作等七门课程,课程设置别具匠心、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门为家长和家庭教育指导师开设的课程,又有需要家长孩子共同参与体验的课程。

课堂上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亲自体验,动手动脑、相互配合,学习了家庭教育知识,提升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度过了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谈及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高起点推动家庭教育普及工程,传播普及科学家教知识和方法,以“家庭”为主体,实施菜单式定制化教学,打造体验式、互动式亲子实践特色家庭教育服务品牌。(来源:青岛高新区妇工委、区人才教体局、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