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社区“两委”负责人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为进一步增强新一届社区“两委”负责人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经工委同意,5月14日,红岛经济区 “两委”负责人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河套、红岛街道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包社区干部,35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等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7天,14日至15日,在青岛干部学院组织专家授课、案例教学,16日至20日赴井冈山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180515203137

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向全体参训学员做了开班讲话,并就搞好这次培训和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可功强调,工委对社区干部教育培训高度重视,在街道和社区各项任务都很繁重的情况下,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培训,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两委”负责同志的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纪律意识,为下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张可功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专心学习,多交流、勤思考,借助培训好好提升自我。一要增强全局眼光,提升决策能力,认真谋划好社区工作,在服从全局中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二要树立规矩意识,守好讲政治、听指挥这一底线,提升执行效率;三要发扬担当精神,敢于担当、敢负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强化纪律观念,做到廉洁从政、一心为民。(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