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幸福马上来》冯巩挑战动作戏 网友戏称“成龙走错片场”

核心提示: 图片一经曝光便引起广泛热议,冯巩老师年逾花甲亲身上阵的敬业精神令无数网友深深感动,更有影迷戏称“乍一看,以为成龙大哥走错片场了呢”。

冯巩动作戏亲自上阵不用替身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今日曝光了一组主演冯巩无替身挑战高难度动作戏的剧照。图片一经曝光便引起广泛热议,冯巩老师年逾花甲亲身上阵的敬业精神令无数网友深深感动,更有影迷戏称“乍一看,以为成龙大哥走错片场了呢”。

冯巩花甲之年完成高难度动作戏份

全程高能!年逾花甲亲身挑战动作戏

不论是在春晚小品,还是在影视作品中,冯巩一向以“幽默先生”的形象示人。从未与动作戏结缘的冯巩,却以花甲之龄,在《幸福马上来》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猛动作打戏。扒车、跳车、跳楼、飞踹、空翻!此次曝光的剧照,揭开了电影《幸福马上来》中精彩动作场面的冰山一角。由于了解到基层调解员在现实工作中常常会面临很多突发的紧急情况,冯巩特别在《幸福马上来》安排了多段动作戏份,以更好地还原他们本来的工作状态。

冯巩高难度动作戏亲自上阵

为了演绎出人物在危急情况下的真实反应,冯巩老师虽已年逾花甲,仍然坚持不用替身,不论是威压吊在几十米的高空起起落落中,还是在刺激惊险的跳车打斗中,都亲身上阵,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力求完美。其中有一场戏,是在楼顶解救轻生者。在拍摄的过程中,冯巩需要倒吊在空中进行演练,由于脑部充血,每多加一个动作,对冯巩的年纪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他却咬牙完成了下来。冯巩的敬业为他赢得了影迷的尊重,有网友看过剧照表示,《幸福马上来》里的老马,可能会是他见过冯巩老师最帅的一个角色!

冯巩动作戏亲力亲为不用替身

匠心满满!时隔十年诚意回归大银幕

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以来,时隔十年重回电影银幕之作。有别于往年的影视作品,冯巩在《幸福马上来》中融入了诸多全新元素。阵容上,冯巩集结了牛莉、岳云鹏、贾玲、白凯南、张小斐等一系列实力派喜剧人,此外,更是邀请到青年演员刘昊然,为影片阵容注入新的活力。内容上,冯巩在影片中融入了方言、动作等新元素,使影片在接地气的同时又兼顾潮流感,喜剧内容的饱满自是不用多说。

冯巩年逾花甲挑战动作戏

自1983年登陆春晚,冯巩连续30多年活跃在观众面前,如今已是花甲之年。从未与动作戏结缘的冯巩,此次挑战动作戏,除了付出了巨大决心与毅力,对于身体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第一部,也许也是最后一部动作戏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极具诚意的一部电影,也是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可以带全家一起笑”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影迷朋友们不妨多多期待。

冯巩在电影《幸福马上来》中的动作镜头

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由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海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恒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新女报传媒有限公司、紫金成(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