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魅力女性"征集活动结果出炉!这十个细节不可或缺

晚报讯 4月初,青岛市妇联联合青岛晚报开展“魅力女性的10个细节”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魅力女性的特质。活动开展以来,岛城市民积极参与,共收到社会各界提报的两千余条细节,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定等环节,最终确定了“魅力女性的10个细节”。

当前,青岛正在奋力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城市,在推进“三个更加”进程中,女性具有不可替代的主力军作用。为全面提升青岛女性形象,彰显女性活力、美丽、魅力特质,为建设“让外地人向往、让本地人自豪的现代化国际青岛”贡献巾帼力量,今日,市妇联联合青岛晚报面向全市推介“魅力女性的10个细节”。 10个细节不仅涵盖工作、生活、社交等领域,还就女性外在、内在特质提出了更高标准。为更具形象、更加深入推介“魅力女性的10个细节”,本报特邀请岛城著名漫画师司海英为每个细节精心绘制漫画。随后,市妇联将会印刷“魅力女性的10个细节”漫画,在一些公共场所张贴,让更多女性学习。

市妇联有关专家表示,“魅力”比“美丽”更富有吸引力,因为魅力所以美丽,做一个富有魅力的女性,她不需要多么美艳、华丽,她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气质、一种典雅、一种幽香。如果说美丽如花,花开花谢终有时,魅力却似酒,越陈越香越醉人,魅力女性是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综合体现,是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诸多细节的体现。魅力女性,是一个个细节的体现,她如同一幅隽秀大气的工笔画,细微之处见韵味,颦蹙之间释迷人。细节是对生活的一种滋润,是内在情感与外在的综合体现,女性更需要魅力的细节,讲究细节就是讲究人生的质量与品位。让我们从点滴生活入手,做一个令人赏心悦目、魅力无穷的时代女性,为青岛增光,为城市添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通讯员 修江敏)

细节1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勤思考,豁达开朗,自尊自爱,丰富自身内涵,做知识女性,与时代同行,知书才能达理,秀外慧中,让自己魅力永驻,腹有诗书气自华。

细节2

漂亮女性如宝石,智慧女性像宝藏,聪慧、勤奋、进取,是前进的动力。自信而乐,不因成功而自傲,不因挫折而悲伤,聪慧自信才会赢得尊敬,也是迈向成功的阶梯。

细节3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孝敬自己的父母,才能得到子女的孝敬。贤妻慈母,执子偕老,爱心永驻,魅力永恒。

细节4

7.jpg

职场女性最富魅力,工作是一份事业,热爱与分享,充实与进取,锻炼与成就,工作的女性们,工作会让你甜,让你乐,让你受尊敬。

细节5

心地善良,体谅他人,换位思考,不斤斤计较,挖掘自己女性优势,言谈举止恰到好处,温柔大方。

细节6

气质高雅,文静贤淑,礼貌谦和,手势舒展,举步轻盈,语气适中,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愉悦自己,感染他人。优雅得体是女性追求完美的至高境界。

细节7

诚信是传统美德,是赢得信任的法宝。诚信是一种品质,是生活的准则,是成就事业的基石。 “诚”是为人之本,“信”可重于黄金。

细节8

善良是女性之本,缺乏善良一切都会暗淡失色,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爱心助人,善良是温暖,宽容是智慧。

细节9

妆容适度,穿着适宜,美而不媚,艳而不娇,赏心悦目,颦笑间恬静有节,社交中尽可能讲普通话,说话清晰、悦耳、自然、友善。微笑是一把金钥匙,从中感受信任,看到真诚。

细节10

培养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一项兴趣爱好,坚持良好科学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健康才有活力,有活力才有魅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