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本周六激情开赛

    更新时间:2018-05-15 07:49  

微信图片_20180515094915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即将来临,而有着“足球城”美誉的青岛业余足坛,也迎来一项人气赛事。本周六(5月19日),由青岛体育局、青岛足协全程指导的“北汽新能源”五人制足球赛将在上实中心打响,届时各路高手将齐聚一堂,在64场的激烈比赛中一决高下。这也是岛城市民与青岛各大型大型企业员工难得的一次“以球会友”的机会,赞助商北汽新能源也希望将低碳、零碳的绿色出行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更将全力以赴,携EU、EH、EX、EC、EV全系车型出征,神秘车型的亮相。

附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9日

比赛地点:青岛上实中心球场

比赛赛制:男子五人制足球赛

参赛要求:

1、运动员须符合年龄为18周岁—60周岁在青岛工作的市民;

2、一名运动员仅可代表一支球队参赛;

3、运动员必须确保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该项比赛。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及其它不适合剧烈体育运动的疾病的人员禁止参加比赛,比赛中发生的伤害事故由本人负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