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欠妈妈的电影票今年这么还!百位明星联名打call电影《我是你妈》

核心提示: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自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以来,强势掀起一波“带妈观影”的热潮!

近日,各大影院突然涌现大批一同前来观影的母女、母子……

原来,最近流行带妈妈去电影院看电影?

YES!YES!YES!是的!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自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以来,强势掀起一波“带妈观影”的热潮!

影片上映三日累计票房迅速突破2600万,并在周日(5月13日)以黑马之势实现逆跌,上座率一度超过20%,成为国产片当日票房冠军!

口碑也是一路高涨,获得猫眼8.3分、淘票票8.4分、微博电影8.3分的好成绩,位列同期上映国产片之首。

无标题

无标题2

无标题1

影片在5月8日~11日展开“妈妈的味道”沈阳、郑州、成都、武汉全国四城路演,“辣妈”闫妮和女儿邹元清惊艳现身,更是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烈支持!

来,现场气氛我们感受下:

无标题4

所以啊……别老是跟你的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闺蜜同学同事一起去看电影了!

你的老妈在家里向你发出观影邀请!带着老妈去电影院才是当下最酷的事情!

影片中女儿赵小艺与老妈秦美丽的“青春期VS更年期大战”完美诠释了相“碍”相亲的中国式亲情,让不少观众联想到自己与母亲的日常点滴。而秦美丽的一句“我不是怕失去对你的控制,是我想参与你的成长”更是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感同身受,狠狠戳中了观众们的泪点。

无标题5

就像“辣妈”闫妮路演中全程都在说的“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影片中母女间真实的情感和互动让观众们深有感触,因为够真实,所以直戳心窝,触动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无标题8

无标题7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观众们感动满满的评论:

有在母亲节专门带老妈去观看的,甚至还有带着妈妈第一次去电影院的!不禁让我们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忽略了老妈……

无标题10

妈妈是参与我们成长最多的那个人,但是我们竟然这么的不了解她……

无标题11

带老妈去看场电影!看电影的过程,也许就是一种与妈妈交流的最好方式。

无标题12

也有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妈妈的辛苦和不易,也许只有自己当了母亲才能明白……

无标题13

电影中的秦美丽和赵小艺,有没有让你想到自己和妈妈?最真实的东西也许才是最触动人心的。

在片方发布的口碑街采视频中,也记录了普通观众看完影片后的评价与感受,并回顾了路演过程中的种种精彩瞬间。 

“简单、日常、真诚”“温情而且搞笑”成为影片给观众们留下的印象。而闫妮塑造的“百变辣妈”秦美丽也获大获好评:“可以风情,可以妩媚,也有憔悴的一面,每一面都诠释得非常好!”

影片在触发感动,引起共鸣之余,也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在结束观影后理解妈妈的不容易,更加珍惜陪伴妈妈的时光。

此外,电影结束时的小“彩蛋”——闫妮与亲闺女邹元清合唱的《听妈妈的话》也让每一个观众为之感动!

片尾曲《听妈妈的话》MV发布后立即受到冯小刚、周迅、赵薇、徐峥、黄渤等“百位明星”转发点赞!可谓“惊动半个娱乐圈”,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这么多大咖明星好友转发点赞,相当有面儿!

无标题12

无标题11

无标题13

带妈观影,走一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