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开展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工作培训及驾驶员承诺书签约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4 18: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5月14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开展了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工作培训,目的是为了通过培训传播投身城市运行,服务上合峰会的理念。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承诺书的签订更是加强了驾驶员对于重大活动期间的岗位职责的高度重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180514182651

微信图片_20180514182647

驾驶员们纷纷签署了承诺书,并承诺:一、在大活动期间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杜绝违章违纪现象。二、认真学习安全教育培训,保证不发生 “一股烟、一把火、一声响”等现象。三、遵章守纪、规范操作,制止不安全行为,排除事故隐患,及时向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报告。四、穿戴工装衣着得体,言行举止文明得体,拒绝运行闲谈等现象。五、积极配合酒驾、毒驾检查,杜绝违禁物品上车,不配合工作的立即报警并疏散乘客。六、服从领导安排,工作中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提前准备、提前检查、提前汇报相关工作。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领导指出,上合峰会即将到来,各项保障工作要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要切实保障城市安全,认真做好客流安全管理和保障,高度关注客流密集区域市民出行的运行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