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幸福马上来》曝首支预告 冯巩开启生活喜剧新篇章

核心提示: 让人目不暇接的包袱都极具真实气息,在延续“冯氏幽默”一贯接地气的风格同时,带有重庆特色的搞笑台词和新潮炫酷的动作桥段,也令《幸福马上来》呈现出生活喜剧的新面貌。

横版喜剧天团版海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今日重磅发布了群像海报和首支预告片。

海报上,十位主演整齐亮相,喜感满满。而同步曝光的《幸福马上来》预告片则在巧妙揭示众主演角色定位之余,向观众展现出了影片剧情的丰富紧凑。让人目不暇接的包袱都极具真实气息,在延续“冯氏幽默”一贯接地气的风格同时,带有重庆特色的搞笑台词和新潮炫酷的动作桥段,也令《幸福马上来》呈现出生活喜剧的新面貌。

“调解老炮”遭遇“搞事天王”:家长里短皆笑料

老牌调解天团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与“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展开一场场奇招尽出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

新秀调解填土

既是导演又是主演的冯巩凭借超人的喜剧天赋和艺术功底,将日常生活融入到电影创作之中。在导演《幸福马上来》里,观众可以找到很多每天身边正在发生的故事——从花样百出的碰瓷,到夫妻、亲子间的误会与拌嘴,看似家长里短的情节,在喜剧化的处理下都成了与人物特点紧密结合的笑料,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冯巩牛莉深情对视

作为阔别十年回归大银幕的新作,冯巩在《幸福马上来》中尝试了很多创新。将生活喜剧化,打造真正意义上“能带着全家一起笑”的合家欢电影。此外,冯巩更是在影片中融入动作元素,以花甲之龄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且全程无替身,令人十分意外和惊喜。这部倾注了大量心血的作品,也宣告着“冯氏生活喜剧”即将开启更好笑也更好看的新篇章。

“高颜少年”携手“笑匠天团”:阵容劲爆看点足

冯巩与涂松岩惊愕相视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幸福马上来》里身份不同、性格各异的角色也一一登场。“调解老炮”冯巩借宿“搞事天王”涂松岩家中,约法三章却自己破戒,坑哭涂松岩;“占尽先机的“碰瓷天王”岳云鹏意外遭遇“反碰瓷”,举手投足间展现的皮劲儿令人捧腹不禁;性感女神”毛俊杰撞上“霸道女总裁”牛莉,火花四溢;更有“吵架天后”贾玲精彩亮相,不仅cos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还大秀舞蹈一展喜剧天赋。

刘昊然与牛莉母子互动

岳云鹏碰瓷躺在地上

尤其令人惊喜的是“高颜少年”刘昊然的加盟。银幕上,一向以帅气机敏形象示人的刘昊然,在《幸福马上来》中的造型显得非常接地气,居家的着装和清爽的造型,被观众称赞为“最阳光的邻家帅男孩儿”。而他与一众喜剧笑匠天团全新搭手,也注入了不同以往喜剧电影阵容的新生力量,让影片更具看点。

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