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盐业职工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1日,青岛盐业职工医院活动室内热闹非凡。由医院组织的护士节联欢会倾情献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伴随阵阵热烈的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据悉,为迎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盐工医院还陆续开展了一线护士送温暖、上马大集义诊、走进社区为老年人查体、举办“唱响青春”歌咏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护士

护士节联欢会开始前,院长韩德福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韩院长说,盐工医院经过70年发展,已经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

“今年1月,盐工医院整体划转高新区,为医院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秉承“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在新形势下勤奋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为表彰先进、发挥示范作用,副院长纪村传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的决定》,授予王米胜、苟爱丽2名同志优秀护士长称号,授予王艳红、赵炫等12名同志优秀护士称号。

护理部主任宋强表示,为了充分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盐工医院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运用新的管理方法提高患者医疗及护理安全,制订护理质量监控计划,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及业务技能培训,把6S管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部署中。

“随着医院的发展,护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4月,外二科代表队参加青岛市优质护理服务标准化沟通情景剧展示赛,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赵炫代表医院参加青岛市护理临床教学说课比赛,荣获三等奖。王艳红、万荷荷、李文菊三名同志在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医联体单位第二届“健康杯”护理岗位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宋强说,今后工作中,护理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