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妈妈的味道”2018年母亲节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1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8年“妈妈的味道”母亲节主题活动在韩家民俗村举办。活动旨在让我们在赞美母爱的同时能够多理解母亲、关爱母亲、多陪陪母亲,珍惜这一份与生俱来的缘分。

微信图片_20180513194906

“妈妈的味道”主题活动因低门槛、接地气,自4月中旬面向全区进行报名征集以来,得到了全区妈妈们的热情响应,23位妈妈的参展菜品脱颖而出,7位妈妈在活动当天现场展示了最有爱的“妈妈的味道”。

活动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主办方提前录制的6位妈妈代表的厨艺视频,妈妈代表精湛的厨艺和对生活的理解、热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主持人引导下,妈妈代表和家庭代表纷纷上台讲述感人的“百味”故事,并向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随后,7位妈妈代表依次教授妈妈们做“花样馒头”“鲅鱼水饺”“蛤蜊肉土豆饼”“黄金饭”等。妈妈代表手法娴熟,有条不紊地教着现场的妈妈们做着每一道工序。活动现场的儿女和妈妈们一起动手,一幅幅温馨有爱的画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本次“妈妈的味道”母亲节主题活动分为厨艺传授、厨艺视频展播、“我对妈妈说句话”等版块。来自全区的70多位妈妈代表品美食、话母爱,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来源:青岛高新区区妇工委、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