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丰朗夫供应链平台项目在我区启动运营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1日上午,海丰朗夫供应链平台运营及启动仪式在紫荆苑宾馆举行,标志着海丰朗夫供应链项目正式落户青岛高新区。项目将依托合资双方优势资源,为散装流体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做大散装流体货物的集装箱进出口物流包装运输服务,构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散装流体货物的集装箱公、铁、海综合运输服务体系。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活动并致辞。

海丰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海丰朗夫供应链平台项目按下启动键。

尚立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青岛高新区抢抓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秉承“高水平建设品质活力新城区”的历史使命,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全国147家国家级高新区中跻身前十。互联网产业作为青岛高新区重点培育“十大产业”之一,聚焦垂直电商、应用类网站等领域,加快打造垂直互联网平台总部基地和物联网创新基地。此次海丰国际与青岛朗夫包装合作,在青岛高新区共同建设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既是对青岛高新区发展成就的肯定,也是对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未来的期许。青岛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平台、政策、环境等全方位服务保障,共同助力青岛互联网产业的腾飞发展。

据了解,此次海丰朗夫供应链项目由香港海丰物流有限公司和青岛朗夫包装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公司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通过开发建设集装箱液袋、散袋多式联运服务平台、联运服务网络和专项基金专业平台,将项目建设成为可以与客户、物流承运人(公、铁、海)直接交互共享的实时监控的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来源: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事业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