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学游泳要懂得享受!宁泽涛外教来青授游泳绝技

核心提示: 中国与澳洲在游泳的理念上可能有些许的不同,此次前来就是想将澳洲“享受游泳”的教学理念传授给孩子们和游泳教练们,让孩子们不仅在技能方面获得提升,也能从观念上调整,尽情享受游泳带来的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512182319_副本

特训营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上午,青岛聚海体育游泳特训营在中国海洋大学游泳馆举行,本次活动聘请了世界知名教练同时也是宁泽涛的外教马修·布朗及其团队到青岛实地教学,超过50名游泳小将及游泳俱乐部教练慕名前来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12182349_副本

学员热情参训

据介绍,此次特训营将持续一周,教练将根据游泳运动员的自身情况全方位传授世界顶尖技术。特训期间教练会安排各类计划,根据不同组别,通过各种组合的技术分解,富有针对性的训练,分析每个学员的泳姿技术,出发转身及到边等细节技术,学员在诊断训练结束后会收获针对自己技术的具体问题和改进方式,从而帮助学员提高成绩,培养兴趣。

微信图片_20180512182250

布朗教练接受采访

马修·布朗教练是持有白金教练执照(澳大利亚最高教练级别)和接近三十年丰富执教经历的优秀教练员。在近三十年的教练生涯中曾带领澳洲名将西博姆夺得奥运会冠军并打破女子仰泳世界纪录,同时也是我国著名世界冠军宁泽涛的教练。作为教练,布朗带领他的队员取得的一系列佳绩:奥运会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英联邦运动会冠军、泛太平洋系列赛冠军等。

布朗教练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与澳洲在游泳的理念上可能有些许的不同,此次前来就是想将澳洲“享受游泳”的教学理念传授给孩子们和游泳教练们,让孩子们不仅在技能方面获得提升,也能从观念上调整,尽情享受游泳带来的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512182326_副本

布朗教练现场教学

据了解,聚海体育为能进一步提高青岛游泳教学水平,质量和策划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走出去,引进来”政策号召,于2017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立了分公司—罗布森体育俱乐部。旨在为国内的学员提供到澳大利亚训练,交流,体验的机会,同时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服务。并与澳大利亚知名游泳学校RACKLEY SWIMMING紧密合作,把澳大利亚优秀的教练员和训练理念“引进来”。为中澳游泳交流搭建起了桥梁,为中国游泳事业尽一份力。聚海体育董事长王锰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聘请白金级教练传授顶尖专业技术,希望能为青岛培养优秀青少年运动员作出保障,也为助力国家体育发展、推动全面健身事业的开展作出应有贡献。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尚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