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将为双胞胎女儿办百日宴 晒宝宝小肉手纪念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5-12 10:35  

谢娜晒女儿小肉手

5月11日,谢娜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出生一百天啦!谢娜晒出一张温馨的照片纪念。照片中,谢娜和张杰两人各一只手合十,而一旁双胞胎女儿的小肉手握拳,格外抢眼。据网友爆料,今天谢娜和张杰还将为女儿举办百日宴。

今年2月1日,张杰在宣布老婆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并晒出双胞胎两双小脚丫的萌照。4月23日,谢娜产后首回归《快乐大本营》,并在节目现场公布了双胞胎女儿的乳名分别为“跳跳”和“俏俏”,原因是在做B超的时候看到嘴巴很翘,一个在跳,因此谐音叫了这样个性有趣的小名。

粉丝们纷纷送出祝福:“祝小公主们百天快乐,健康成长!时间流逝,我们放在心尖上的女孩已经当妈妈一百天了,未来的路还很长,愿娜娜和小公主们一世受宠,永远幸福快乐!”、“呜呜呜一家人要永远幸福啊!”十分令人感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