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铺就得精打细算丨春江荟里的生意经

    更新时间:2018-05-11 15:35  

在当下的投资选择中,公寓、住宅、商铺、写字楼虽然都销售的如火如荼,但或是政府的限购,或是更高的投资门槛,都不适合更广泛的投资需求,存银行嫌收益太低,买黄金嫌升值慢,进股市嫌风险太大,租铺子开店?或许可以凭借可观的收益成为一个绝佳选项,然而租铺手续费、租约短、还要面临时刻会涨的租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商铺,然而选铺子终究不是一件小事儿,今天我们就明算帐,看看选铺子里的大门道。

选铺就得精打细算丨春江荟里的生意经

租铺最省事儿:赚一笔钱,多出两笔钱

年年租别人的铺做生意,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交给别人,每年要给别人交多少租金?而且商业潜规则之中租约只能签1-4年,等市场做旺了,你却可能面临重新找铺经营的局面,还要面对客户资源流失。转租别人的铺位,还要支付高额的转让费,转让费少则几万,高则数十万元,还要面对每年往上加的租金,年年都在为别人赚钱。租铺为租金、租期的问题跟房东纠缠不清,经营不固定,同时又要面对城市规划,政府对旧市场的拆迁。由此可见,租铺子这件事儿看起来省心,可贯彻过程中哪个小环节出现问题都是致命打击。

买铺最靠谱儿:赚两笔钱,省一笔钱

对于商铺购买者而言,先不说单纯的投资价值,如果是想自用开店,买铺做生意,赚多少都是自己的,还能赚商铺升值,一辈子都不用交租金。拥有自己的独立产权商铺,在自己做房东的同时,自己经营自主支配,省下大笔租金可再做投资,扩大经营范围和品种,大大提高资金利润率。

市场做旺,如果自己不经营,转租给别人,还可以赚到巨额的转让费。市场做旺了,既享受租金的高额收益,又享受商铺自身的升值。所以买铺经营,一次投资,不用为不断上涨的租金等而烦恼。

选铺就得精打细算丨春江荟里的生意经

龙湖·春江荟50-128㎡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更临靠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如今稀缺准现铺全面加推,财富机遇全城热抢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