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投资的人都选滟澜星座LOFT?

    更新时间:2018-05-11 15:34  

在经历过两年房价动荡起伏的波动后,随着青岛4.18新一轮的限房政策落地,涨了一倍多的房价终于又回归到了平稳阶段。像暴风雨过后的大海,风平浪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大家心里却深刻地明白,买房的门槛更高了。

为什么懂投资的人都选滟澜星座LOFT?

在住宅限购限贷的政策下,loft地产风生水起,因其面积小、总价低;投资自住适宜;不限购不限贷等诸多优势,为一些手头有钱却投资无门的人找到了一条出路,备受投资市场的青睐。

为什么懂投资的人都选滟澜星座LOFT?

Loft投资有技巧,滟澜星座成教科书

投资是一门大学问,是否选对项目直接关系着投资前景。亘古不变的地段永远是投资界的金科玉律。

随着环湾发展吸引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银座中心、世茂shoppingmall、利群等大型商超规划建设,以及北部医疗中心五大三甲级医院入驻和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市民健身中心6大中心的建设,千亿巨资落户环湾,发展动力十足。

为什么懂投资的人都选滟澜星座LOFT?

环湾发展,带动租赁市场大爆发

环湾的迅速发展,最先受益的将是周边的居住者。位于白沙湾附近的滟澜星座,与红岛经济区隔海相望,又可经由火炬路快速连接。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

为什么懂投资的人都选滟澜星座LOFT?

生长在海边的loft,举步之间皆繁华

万人龙湖城,9年醇熟大盘兑现一域繁华。居于此,繁华深处现繁花。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消费中心,6大社区的消费主场,滟澜星座下楼即享,举步间满足生活所需;此外,社区游乐园,让想象的家庭聚会就在家门口发生。30万平环湾景观带萦绕,让生活多一份海天一色的惬意。

为什么懂投资的人都选滟澜星座LOFT?

首付12万惊喜“价”临,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12万起,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40㎡面积,实用面积高达80㎡,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更是新政之下,保值增值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