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迎来暖春,龙湖春江荟成财富“磁场”

    更新时间:2018-05-11 15:31  

众所周知商铺作为典型的投资性物业,既受到投资老手的青睐,又被投资新人所追捧。投资除了要看商铺长期租金的折现价值,更要看商铺的成长增值空间。

目前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商铺受到大批投资客的追捧,凭借着自身商业辐射范围,以及占据的城市中心板块,都让它的出现备受投资需求者瞩目。那到底是什么原因造就了它的火爆呢?

规模要素:十万人的商业必经路

社区、地铁、商业、商场、人气的规模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融合了"吃、喝、玩、乐、购",才能引来大批人气的聚集从而实现多方位的增值潜力。

春江荟紧邻汇聚7000高品质家庭的双社区,凭借自身地段优势将会对社区客群动向形成有效拦截,同时更毗邻一座8万方商业综合体,满足居住、商务、购物、休闲等多种需求,多方联动成为商铺发展的重要基础。

中心要素:新市北的新中心

作为寸土寸金的城心板块,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备受一城瞩目,而凭借其自身占据的绝佳区位,春江郦城春江荟也将带动更广泛的消费人气。

和8万方商业MALL所形成的中心商圈,将联动新市北百万人群消费力,成为商业形态的互补互充,真正将商铺产品价值最大化。

交通要素:一条城市主线地铁

增值潜力较大的春江荟商铺,其周边的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也更是完善。

项目临靠青岛地铁M1号线,作为连动青岛主城南北的地铁主线,一号线地铁从城阳到西海岸,从老城区的风情到新城区的繁华,对于商铺来说更意味着他将源源不断的为社区运送人气,从而让商业的活力不仅仅停留在社区,从而辐射全城。

客群要素:从孩子到家庭的全涵盖

商铺的收益最终决定于人流量,而真正支撑商铺的首选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春江荟在售的商铺不但紧邻小学与幼儿园,实现儿童商业的最强拦截,更有双社区保障,高端消费实力强且稳定。

目前,春江荟商铺主力建面约50-128㎡,临街现铺正在热销中,有限的商铺,无限的可能。抓住机会,来这里,让你的投资更保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