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名叫LOFT

    更新时间:2018-05-11 15:29  

诞生于纽约SOHO区的Loft,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如今,它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居住方式,被赋予更多的内容。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不羁的自由。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名叫LOFT

Loft,一座城市的居住符号

每一座繁华大都会,都有一个闻名遐迩的Loft的地标,作为这个城市时尚Icon。

在纽约,Loft是梦幻住宅,纽约40 Bond以23套独特的公寓,成为全球Loft地标建筑;

在伦敦,Loft是商务空间,Neal's Yard Loft以概念混合体,打破传统居住方式,引领一场新的生活风尚;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名叫LOFT

星耀湾心,有幸"寓"见

而如今,在白沙湾畔,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以引领潮流的国际元素,打造这座城市别具一格的品质生活。此次惊艳面世,可以说是魔变空间与缤纷生活两者的融合,不仅是现实的盗梦空间,也是理想的造梦空间,让这座城市不同人群的梦想,得以实现。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名叫LOFT

繁华绽现,献给追梦人的缤纷生活

龙湖·滟澜星座,于环湾之上,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这里环湾景观带萦绕,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这里一处儿童游乐园,还原童真的乐土。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名叫LOFT

4.7米挑高,百变"造梦空间"

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办公、自住两相宜。此外,星座loft铺设地暖,双卫设置,增加人居舒适感。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名叫LOFT

愿每一个渴望自由的灵魂,都有一个LOFT来盛放!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12万起,不限购不限贷,抢赚主城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