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8西海岸新城心别墅的颠覆者?

    更新时间:2018-05-11 15:21  

城心寸土寸金,别墅一席难求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城心的土地再难寻觅,越是新城心的核心,土地越是稀贵,用“寸土寸金”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因此,为了保证较高的利益回报,高密度、高容积的产品成为当前城心土地开发的主流,别墅开发更显稀缺。

土地资源的不可再生,造成了城心土地供应的稀缺,这一点可以从西海岸的土地出让情况印证。近一年多,西海岸新城心的纯居住用地,出让不足30宗,90%以上都是容积率2-3以上的高密度产品,仅有不足10%为低密类产品规划,而其中品牌开发商所获的土地,仅有龙湖一家。由此可见,而如龙湖·九里晴川的城市别墅这样的产品,从一开始就决定了它的稀有性。

物以稀为贵,别墅迎来收藏时代

而且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国家“禁墅令”中提到未来将全面停止“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住宅,现有的低密度产品都将成为稀缺品。从操作层面上来说,国家对土地的控制越来越严。别墅自此或将绝版,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时代。

“别墅是一种资源性产品,通常具备山水园林等自然资源,拥有良好的大环境,这为别墅产品赋予了不可复制性和稀缺性的特点。”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别墅项目的容积率较低,而城市中心的低容积率别墅用地在禁令之下也表现出了“不再有”的稀缺性,买别墅就相当于占有了土地资源。另外,别墅市场也有“马太效应”,好东西越来越少,不少外来投资客也将目光瞄准了保值性更强的高端别墅。

所以我们不能想象,龙湖·九里晴川去年一期首开,别墅不足200套,就吸引近1000客户争抢,现场十足火爆。

繁华与自然兼得,自然城心龙湖墅

今年来,随着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的投入使用,以及千亿古镇口等大学城以及医疗配套的明年投入使用,西海岸新城心的价值持续升级,而龙湖·九里晴川作为西海岸新城心内少有的、中国别墅专家打造的低密艺墅,价值再次升级,备受推崇。

不仅如此,龙湖·九里晴川外享享受大珠山、藏马山、铁橛山三山环抱之地,周边两条城市景观河紧贴项目,不仅占据无遮挡的山水环绕的自然资源,更有山环水抱太师椅造型绝佳珍藏;内享五维园林造景,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让生活宛如一段穿越花园的旅程,生活有天有地,居住价值升级,同样值得期待。

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二期升级荣归

作为西海岸新区少有的新亚洲风格建筑,龙湖·九里晴川承袭了府园大宅之规制,汲取王府长,围合院落的敞阔进制,以及现代生活的理念,打造了“府门、园门、宅门”的三重入户礼序,再现当代世家的风范威仪。

博览城下一站,千亿古镇口之上,龙湖·九里晴川在传承7.2m大开间、四南向、多重超高配置等优势之上,创新演绎以更精致细腻的空间营造,造极西海岸别墅生活新想象,二期新品即将升级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