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财富增值绝非偶然,解密LOFT投资“钱景”

如果你有12万,你能做什么?

12万买不了主城住宅6㎡;12万买不了一辆上档次的汽车;12万,交不了子女出国留学一年的费用;12万存银行通货膨胀年年贬值,但是,12万却能抢赚主城区。有人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每个人都在琢磨,怎么才能让手里的“银子”成倍增长!

但是,在今天投资什么可以抵御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呢?历史和数据告诉我们,房地产是抵御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最佳选择!

投资不动产,跑赢通货膨胀

买房,恐怕是当今社会最最热门最最具有争议的话题,毫不夸张的说,估计90%的人都考虑过或者在正考虑买房的。纵观岛城楼市,几度出现房产项目开盘1小时就清盘的“光盘现象”。

也正是这种“购房热”,促使了一波又一波的限购政策的出炉。其中,4.18青岛住宅限购加码,青岛本地人口限购2套,外地人口限购1套,《不动产权证书》满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资格”和“时间回报率”成为投资两大限制。

限购后loft逆转成为黑马

至此,通货膨胀、楼市热度、政策导向等多重夹击,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 !龙湖·滟澜星座的面市引发抢购热潮,也证实了loft逆转楼市黑马的实力。

环湾潜力爆发,租房市场“供不应求”

每年有近起那个企业涌入环湾,数十万高新租客汇聚,环湾的迅速发展,最先受益的将是周边的居住者。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天天有钱进,月月有租收,年年收益涨!让置业滟澜星座的业主成为腰缠万贯的包租婆!

首付12万抢赚主城区,机“寓”难得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12万起,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