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欧文下周二来青岛 将与球迷互动交流

核心提示: 据了解,欧文此次来青,是应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之邀,参加海信世界杯全球传奇之路的启动仪式。

cimg%2Fsport%2F0411%2F0002%2Fzhu5

晚报讯 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一个月开幕之际,一位世界级大牌球星将会驾临青岛。记者获悉,前欧洲金球奖得主、英格兰传奇射手迈克尔·欧文将在5月15日(下周二)抵青,在海信广场与岛城球迷互动。

迈克尔·欧文今年39岁,是昔日英格兰乃至世界足坛著名的“金童”。 1998年,还不到19岁的欧文代表英格兰队出战。随后的世界杯上,欧文一战成名,凭借对阿根廷队的精彩进球,成为英格兰的全民偶像和三狮军团10多年来的头号前锋。俱乐部层面,欧文先后效力利物浦、皇马、曼联、斯托克城,同样获得多项荣誉。2013年,欧文在个人网站上宣布退役。

据了解,欧文此次来青,是应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之邀,参加海信世界杯全球传奇之路的启动仪式。15日晚的球迷见面会上,欧文将在海信广场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除了回答问题、签名合影外,还将与球迷交流球技。参加活动的幸运球迷,还有望获得与欧文共进晚餐的机会。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